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乐呵乐呵

过简单的生活,做快乐的自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让说  

2014-11-03 15:27:46|  分类: 老伴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上周末,女儿女婿要回家来吃饭,一大早我就开始准备做饭的用料,没顾的上跟老伴一起去买菜。老伴出门时,我嘱咐他给女儿他们买点水果,要买好的!
          一会儿,老伴就买回来菜和水果了。我一看菜还行!桔子?不怎么样!我就问他是不是又买便宜的啦?他还狡辩地说:“不是!是按您的吩咐,买的最贵的·最好的!”我告诉他:“你蒙不了我,你肯定买的是便宜的!”他嘿嘿一笑说:“还真蒙不了你!不过,我看这便宜的跟那贵的都差不多!”我说:“差远了!你自己尝尝?”他尝完后说:“桔子,就是要酸甜才好吃,太甜了没有桔子味了,不好吃!”还警告我不许跟女儿他 们说!
          中午女儿女婿回来啦,一进门女儿就拿了个桔子吃,刚吃了一瓣立刻就说:“这桔子这么酸!又是我爸买的吧?又让人给忽悠了吧?”我冲老伴眨眨眼,冲女儿说:“不让说!”女儿说:“不让说我也知道是怎么回事!”老伴哈哈哈的笑了!还说:“这娘儿俩都不好糊弄啊!”
           不让说 - 马兰缘 - 乐呵乐呵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