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乐呵乐呵

过简单的生活,做快乐的自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伴高兴的事  

2014-04-13 11:05:00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最近老伴可高兴了,为啥呢?我把他早上晨练时的情景,用手机拍照后发到了朋友圈里。并且用他的口气告诉大家:“战友们,朋友们,我(他的大名)不会发微信,也不会发短信,只好让我的老伴用拍照片的形式和大家联系啦。现在天亮的早了,应该早起了,起来后像我一样煅炼身体嗷'‘。结果大家看到照片后反响很大,有鼓励的老伴高兴的事 - 马兰缘 - 缘起马兰一1970·有赞扬的老伴高兴的事 - 马兰缘 - 缘起马兰一1970·还有调侃的老伴高兴的事 - 马兰缘 - 缘起马兰一1970,很是热闹老伴高兴的事 - 马兰缘 - 缘起马兰一1970老伴高兴的事 - 马兰缘 - 缘起马兰一1970!把老伴高兴的老伴高兴的事 - 马兰缘 - 缘起马兰一1970。马上让我告诉大家:‘’没想到我(他的大名)有这么大的关注度,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爱。我骄傲啊!
        另一件让老伴高兴的事,是他喜欢看的电视剧《父母爱情》,我给他下载到平板电脑里了,他兴奋异常的说:”这下可好啦,我每天想看几集就看几集!哈哈哈!“
         就是让我老伴整天嚷嚷着要看《我的父亲母亲》实际他要看的是《父母爱情》,我写的那篇《我的父亲母亲》的日志中提到的最近看的电视剧《我的父亲母亲》,应该是《父母爱情》的电视剧才对。昨天我给他下载电视剧时才发现剧名搞错了!不过剧中的内容都是反映父母爱情的事,我的错也还不算是大错,更正一下下就ok啦!哈哈哈老伴高兴的事 - 马兰缘 - 缘起马兰一1970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