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乐呵乐呵

过简单的生活,做快乐的自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喜鹊  

2014-05-04 11:11:41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怪不得我每天早晨都能听到喜鹊“喳喳”叫呢?原来是一家喜鹊在我们楼前的·靠近我们家窗户的一棵树上,搭了一个窝。估计窝里正孵着蛋呢,很快,小喜鹊宝宝就要出壳了!
      望着窗外对面树上的喜鹊窝,我的心情也很喜悦!
      外面现在正在刮大风,大树被风刮的晃动很大,喜鹊窝也随着树杈的晃动而晃动,心里想,喜鹊窝会不会有危险!眼睛盯着树上的喜鹊窝看了半天。喜鹊窝在树杈上贴的很牢靠,就像长在树上一样!我的担心太多余了。
       哈!哈!神奇的宇宙,创造出神奇的大自然,各种动植物都有天生的本能,和一套适应自然界的繁衍生存方式。喜鹊窝建在树上和我们人类建筑房屋在地上一样结实。
        祝喜鹊一家平安幸福吧!喜鹊 - 马兰缘 - 缘起马兰一1970
 
喜鹊 - 马兰缘 - 缘起马兰一1970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