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乐呵乐呵

过简单的生活,做快乐的自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狗七七  

2015-04-23 16:14:59|  分类: 亲情叙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七七,是大妹家的宠物宝贝狗狗的名字。我问过妹妹:“为什么给狗狗起名叫七七呢?”妹妹说她也不知道,买狗狗时就叫七七,可能是在宠物店里排行老七吧?
      前年,去看望我老父亲时在妹妹家住了半个多月的时间,也就和七七有了半个多月的亲密接触。它可爱极了!
      每天一大早,老爷爷(我父亲)一起床,七七就跑到我睡觉的卧室里冲我:嗯!嗯!地叫我起床。我告诉它:“知道了!知道了!”它噔噔噔地就又跑回到老爷爷身边,耍着娇·撒着欢的和老爷爷一起去外面遛早了。
      每当老爷爷看电视看报纸时,它就乖乖地把头靠在老爷爷的腿上安静地待着,也时不时地用爪子抓老爷爷手中的报纸逗老爷爷玩儿,老爷爷说它:“别调皮!调皮,一会儿不带你出去玩了!”它马上就又把头靠在老爷爷腿上安静地趴着。中午老爷爷要休息时就说:“七七!走,睡觉去!”它又噔噔噔地跑到老爷爷卧室里安静地趴着睡觉。
       小狗七七 - 马兰缘 - 乐呵乐呵
  
       因为七七调皮我老伴“教训”了它几次,后来,七七见了我老伴就跑,原本特别喜欢跟人出去的七七,我老伴怎么叫都不肯跟他出去,老伴楞拽着它出去后,七七竟然趁着我老伴一不留神的功夫,噌!就又溜回了家!我老伴笑着说:“这小东西!还真长记性!”
       七七喜欢跟我玩儿,玩的高兴时在屋里撒着欢儿的闹,闹的正起劲儿时我老伴一瞪眼说:“老实点儿!坐好了!”它立马安静地爬到到角落里不敢出声,眼睛还偷偷地看我老伴儿。哈哈哈!七七这个时候的样子,真像是一个犯了错被家长训斥了的小孩子一样,可爱极了!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小狗七七 - 马兰缘 - 乐呵乐呵
 
        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