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乐呵乐呵

过简单的生活,做快乐的自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鱼趣  

2016-01-10 11:35:08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我养的这缸锦鲤到今年三月就两年了,两年前它们刚出生不久,也就一寸长点儿的小鱼苗时,被我领回家中饲养的。现如今,最大的这条黄白色的鱼,您瞧瞧!得有一尺多长了呀鱼趣 - 马兰缘 - 乐呵乐呵,个头最小的两条橘红色的鱼也有五六寸长了。
           因为是在小鱼苗是开始养的,家中的空气·室温·水性都被它们所适应,所以它们长势良好。
           我给它们制定了喂食的时间,到了该“开饭”的时候,我路过鱼缸时,它们就从水下游到水上仰头看着我,当我把鱼食儿投进缸里后,它们就呱唧呱唧吞了起来!很有意思的是,每次我要喂食的时候,那条小一点儿的黄白色的鱼露出本性地冲我吧唧嘴,那条大白立刻用嘴去琢它,好像是告诉小白:别闹!别闹!
           如果不到喂食儿的时间我路过鱼缸时,它们像没看见我一样很自在的在缸里游动着,也就大白斜着眼瞟瞟我,其他鱼们都对我视而不见鱼趣 - 马兰缘 - 乐呵乐呵
          有一天,到了鱼们“开饭”的时间了,我忘了!我坐在沙发上咳嗽了一声,这时候就听到鱼缸里鱼儿们发出了很响的扑腾声,我还没意识到我的错误,冲着它们嚷了一声:“闹什么哪?怎么不听话了!”忽然一想,哦?忘了给鱼儿们开饭了!它们在提示我:都过了开饭时间了,怎么还不开饭?我们都饿了!鱼趣 - 马兰缘 - 乐呵乐呵
         养鱼很有趣,也很有意思的,看着它们欢快的样子,您的坏心情也会被感染成愉悦的好心情滴鱼趣 - 马兰缘 - 乐呵乐呵
        写这篇日志,我要给鱼儿们拍照片配图,拿起手机对着鱼缸还没怎么着呢,它们都很害怕似的躲了起来,特别是那两条挺漂亮的黑色鱼躲得无影无踪了!大白配合我完成了照片的拍摄。哪!就让大白在网络上露露脸吧鱼趣 - 马兰缘 - 乐呵乐呵

      鱼趣 - 马兰缘 - 乐呵乐呵
 
鱼趣 - 马兰缘 - 乐呵乐呵
 
鱼趣 - 马兰缘 - 乐呵乐呵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