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乐呵乐呵

过简单的生活,做快乐的自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西瓜“事件”》作者:李合志  

2017-01-18 10:59:16|  分类: 军旅情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73年八一前夕,晚饭后连队正在进行篮球比赛,团部后勤军需股郭助理员从乌鲁木齐拉西瓜,因为天已经很晚了还没吃晚饭,就将拉西瓜的卡车开到连队找我要吃饭,我就让炊事班赶紧给他们做了一大盆的大肉面条吃,当时我想的是把他们招待好了,他好多分点儿西瓜给我们连。没想到他说是给团部拉的西瓜,没有我们的份!敢情是到我们这白吃饭来啦!于是我找到配线班的狄根据,悄悄的告诉他······他立马就心领神会地发动了好几个人翻到车上偷偷地卸起西瓜来,然后将卸下的西瓜藏到宿舍床铺底下·小仓库·机房前的工号里·机房后面的水沟里······
我陪郭助理他们吃完饭后,他们准备将西瓜连夜拉回在红山的团部,上车一看:一卡车西瓜只剩下二分之一啦!郭助理当时就懵了,问我怎么办?我说既然这样,就干脆把这车西瓜给我们算啦!郭助理说不行,这车瓜是专门给团部过节拉的,如果给了你们,我怎么向团领导交待。他找到连长·指导员说,你们必须把从车上卸走的西瓜都给我找回来!于是,连长陈梅开,指导员魏长森就带来几个人,连夜搜查西瓜的下落,那几个卸西瓜的人,只好灰溜溜的将藏到各出的西瓜交出来(也还是有几个深藏的西瓜落网)重新装回车上了。
早知道是这样,我说什么也不会给郭助理他们做大肉面条吃啊!
此文上不了台面,仅仅为取乐而已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李合志写于2017年1月11日。

《西瓜“事件”》作者:李合志 - 马兰缘 - 乐呵乐呵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