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乐呵乐呵

过简单的生活,做快乐的自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7年02月11日  

2017-02-11 16:07:46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母亲去世后,我整日都陷在失去母亲的悲痛中,我经常能在梦里见到母亲。一开始,我每天都要给母亲上香,并经常对着母亲的照片和母亲聊天寄托哀思。随着时间的转移,我慢慢的从悲痛中走了出来。

听大哥说他每月的初一和十五才给母亲上香,我也就改在每月的初一和十五给母亲上香了。母亲去世已经8年了,我就給母亲每月初一·十五上了8年的香。不过,我也有那么一两次忘记了初一和十五的时候,我就对着母亲的照片说抱歉并保证今后不会再忘记了的话。

可能是上了年纪的关系吧,我的忘性越来越大了,每到初一·十五我都在下午才想起应该给母亲上香的事。
一天晚上,我在梦中梦到母亲在一栋楼的门口站着,我问她站在哪干啥呢?她说等我呢,还埋怨我咋才来?梦醒后,我琢磨半天也没琢磨出梦中的母亲想暗示我什么?后来也就忘了做梦的事了。直到吃完晚饭后,我又想起了昨晚做的梦,给老伴儿讲着讲着·····突然我想到今天不会是十五吧?一查日历,我的妈呀!真的是十五也!我赶紧起身给母亲上了一炷香。

昨晚,我又在梦中梦到和母亲在一起聊天,早晨起床后就忘了。看到微信群里·朋友圈里亲朋好友们元宵节的祝福图片·祝福话语后,也没有意识到十五应该给母亲上香的事。
擦桌子擦到母亲照片时,我想起来昨晚和母亲在梦中聊天,母亲又要暗示我什么?呵呵!原来母亲又在提醒我别忘今天是十五啊!
2017年02月11日 - 马兰缘 - 乐呵乐呵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